就嬷.

摆烂更新

【综漫】当原神遇上鬼灭7

多说无用,看预警!!

OOC警告,这章无CP(快了快了哈)

预警走这里:预警!来避雷 






“嘿嘿~这位小哥,看你印堂发黑乃是凶兆之相,必是有血光之灾哦!”胡桃拦住想离开的男孩,笑眯眯的推广起了自家的殡仪服务,“要不要先把自己的后事处理好?现在买碑还会额外赠送一个哦~”



狯岳忍无可忍,大吼一声:“够了!你有完没完?!都说了不买!”自己可是要练习呼吸法的啊,这女人一直在这里缠着他说些有的没的,谁特么要买棺材啊!!



还有她到底是怎么进入到桃山的啊?!难道臭老头又收了个新弟子吗?



胡桃见狯岳也没有想要买棺材的心思,叹了口气,摇摇头下山去了。



唉~现在的年轻人啊……一个个的怎么都把命看得那么重要呢?明明自己可能会被疾病缠身或者衰老而亡…总之,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,但为什么就是不早点意识到呢?



欸…等等!那位降魔大圣好像还在山上啊!!!

…应该不会有事的吧?那个黑发小哥千万别惹到降魔大圣啊!

桥豆麻袋!!新的生意啊!黑发小哥,请一定要出事。



胡桃双眼冒出小星星,正准备再去山上结果被一位老人拦住了。



“欸?这位老爷爷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胡桃现在正忙着想去推广生意呢,结果却被人拦住了!心情那叫一个急啊!



“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要去干,能待会再聊吗?”话音刚落,她直接使了个元素战技开始飞奔,还不忘转身对那老人推销往生堂的服务,“对了老爷爷!异界往生堂开业大酬宾!买一碑送一碑,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啊!!要买棺材就找胡桃我!!!”



正想问问胡桃为什么会出现在桃山的桑岛:……活久见,第一次见推销丧葬服务的。



唉,没办法,桃山上突然就出现了一位少女,想想都觉得奇怪,就怕会有鬼找到这里,于是桑岛便也跟了上去。





***





“胆小鬼!有本事别躲啊!!”狯岳眼见就快要砍到那鬼的脖子,结果却被他一个跳跃攻击打断了,甚至还差点让自己崴了脚。



魈现在的心情很不好。



虽说他也想过要不要和空一起旅行,因为那样可以更好的了解他过往的经历,帝君也说过如今的提瓦特大陆和平的不能再和平,他自由了,所以和恋人一起旅行什么的,也不是不可以。



不过,但那是在他们没有被分开的情况下所想的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不仅不知道恋人的下落,还被一个失礼的凡人当做“鬼”……



“聒噪。”魈他不想和这个凡人有太多的接触,一是他的业障快要压不住了,二是这人真的很弱,想和他交手,至少也得再练个几千年的。



刀和枪该怎么打?作者也不知道,总之魈绝对不可能会被狯岳打败…所以就略过吧,毕竟俺也不会写打戏,脑中想象的画面完全写不出来!再一次感叹,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😭



“降魔大圣——!”少女急切的声音凭风传递到耳边,“给他留口气,我要推广新套餐!死了就没人付钱啦,那我就亏大了!”



这孩子………也罢,反正他也不是想杀了这凡人,就当帮帝君还点人情吧,毕竟之前帝君花钱大手大脚的,还把额外的输出混进了往生堂的账务中。胡桃绝对是看得出来的,但也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谁都没有提起。



魈如此想着,和璞鸢在他手中消散:“此人予你处理,我不会插手。”话音刚落,他也闪身消失,他得找个没人的地方,压制一下业障。



“诶嘿~小哥,又见面了哟,异界往生堂开业大酬宾,之前给你说的套餐,现在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胡桃笑眯眯的看着躺在地上的狯岳,心里已经在盘算着要收多少钱了~这可是仙人让她处理的啊,钱嘛…多收一点也不会怎么样吧!往生堂可是有个败家子啊…



‘虽说老爷子可能也不在这里,但还是先把钱攒着吧,遇到他再说吧!’胡桃如此想着,给自家神明花钱没问题吧?完全没有问题!但她显然忘记了“钟离的钱包”这个位置已经被某个至冬毛子霸占了……





***





“这么说,你和刚才那位小哥不是这个世界的人?”桑岛碎掉的三观正在慢慢重建,没想到一把年纪了还能遇上这么稀奇的事。这简直和世界上的鬼都消失了一样让人震惊!



胡桃点点头,说道:“这事还请爷爷保密。”特别是不要告诉狯岳!不过这话她到没有说出去,免得得罪人,她觉得狯岳心理上应该有些毛病。



在桑岛上山后,狯岳那眼神里的恨意都溢出来了,看得胡桃鸡皮疙瘩都出来了……唉,这样想一个人也不太好吧…还是再观察观察吧!



“抱歉,这我可能没法答应你。我隶属于鬼杀队,需要向主公大人汇报此事。”桑岛向胡桃保证到,“不过你放心,主公一向说到做到,定会帮你们保密的。”



“唔…也行吧!”胡桃倒是不在意啦,只是想到如果有消息传出去说什么某处桃山上有来自异世界的仙人,然后都疯狂的来寻仙,扰乱此处清静的话……


一定会生气的吧,那位降魔大圣!



还是不要惹到仙人的好,就像派蒙说的“万一以后宝箱里只能开出卷心菜怎么办?!”


她也怕以后自家生意不好!所以,最好不要被太多人知道。





***





在前往鬼杀队的路上,空几人经过了紫藤山,有幸看到了鬼杀队队员的选拔赛。



雷电影看着不远处拿着双刀杀鬼的一个人,戴着个猪头套,愣了几秒:“…伊之助?”



她的声音并不大,但还是被感观特别灵敏的伊之助听到了。他似乎被吓了一跳,然后僵硬的转过了身:“紫色飘飘鬼!你怎么在这里?!”



“……”雷电影揉了揉太阳穴,她头疼,“我也想问你,琴叶她知道你在这里吗?”



 伊之助没有回答,空能明显感觉到那个叫伊之助的少年现在很害怕,很心虚。



“唉…你想加入鬼杀队吗?”雷电影问道,她倒是不会介意伊之助入队啦…就是琴叶那里有些不太好讲啊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!我已经完全写不出来了!!想写的完全写不出来😭

我要是会画画就好了🥺

评论(141)

热度(113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