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嬷.

摆烂更新

【综漫】当原神遇上各种小世界

【预警】+一些碎碎念(就不打tag了)

二编


小学生文笔!写着自娱自乐的,人物性格把握不标准!ooc有,但尽量不崩人设吧🌝💦💦


有CP向,出现就会在文前标注

原神大概就是:绫荒,魈空,枭羽,公钟,鸣神组,柏拉图,北凝,行重,班雷,维海,提赛


注意CP剧情不多!不多!!不多!!!

因为人设什么的一定会崩,所以我不会太多描写,只会注重剧情。

而且我有很大的私心,我主推的人或CP戏份会多一点。


我XP很怪,基本嗑的都是热圈的对家⊙_⊙


鬼灭就按原著,官配,但可能看不出感情线

巨人我嗑艾利(艾伦x利威尔)

尤希(尤弥尔x希斯特利亚)

注意避雷。


很多人可能觉得绫人(左位)和一斗(右位)这对CP很奇怪,但我就是要嗑。别问嗑点,问就是美强人的XP被戳了。


一斗我本命,入原神都是因为他,我所有的XP他都满足。然后我圈著名老师——kkz老师出现了,我从此就入坑一去不复返了嘿嘿。


所以如果被绫荒这对cp组合雷到的话就不用看文了,本来我就是写着自娱自乐的┐(´-`)┌


设定还是旅行者空,和深渊公主荧。私设荧是那种表面高冷女神,其实是重度兄控,亚撒西和沙雕兼并的妹子

空也是那种和荧人设差不多的,而且兄妹二人都很屑。


双子还是分开的,所以才会不停的穿越世界寻找对方。

  

私设派蒙只是天理的一个小分身,对天理来说是可有可无的存在。


为了剧情,所以语言互通,总不可能一边霓虹语,一边普通话哈哈哈那场面。所以……嘿嘿,你知道我要说什么[考哥.NTR]


目前主线第一个世界是鬼灭,第二个是巨人。

(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动漫,这两部作品除了漫画,还有动漫,不过没有完结,漫画倒是早就完结了。)


原神众人都被分散到各种小世界中,就是穿越到21世纪也不为怪。

每个人穿越的世界和时间都是不一样的。


须弥的人物我还搞不清楚他们的人设,水太深了,我把握不住,所以应该暂时没多少他们的戏份,等我文笔有所提升再多写点。


私设众多,毕竟咱不知道结局,所以设定不刀,[愚人众]应该没戏份,不熟,天理之战没有人死亡,最多就是战斗中受伤,但不致命。


然后是关于“流浪者”。

他pv里面是称呼影为母亲的,但是很明显的影对这个造物除了愧疚之情,并没有把他当儿子看待。

但是我不排斥[拖鞋警告.JPG]这个梗,但不会玩。嗯…我应该会写点母子剧情,我想看。

而流浪者他经历众多,他的人设好难写!!!

视情况而定,我的恶趣味会把他放进魔圆哈哈哈哈。雷大炮,给我去当魔法少女!


凯亚的身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,先就用着坎瑞亚皇族的身份,具体还要看米忽悠,设定出来后肯定会修文。



关于进击的巨人的那个结局很有争议,而且巨人里面的人设更难写,我把握不住,所以可能会走那种沙雕风,但其实应该也不沙雕。


我是耶格尔派,所以对马莱抱有很大的敌意,马莱三人组我讨厌,假币更是讨厌!!但艾伦是想牺牲自己而换得世界和平……(我自己的理解,肯定会有误差)

就关于这一点,我就会留马莱人一命,最后的结局也可能会有烟绯来建立法律法规,让每座岛互不侵犯的那种。


emm……能咋编就咋编吧…唉~



求求了家人们,推荐一点好写的漫画或者动漫(要完结的,国漫…也行,总之我会去看看的。)


除了鬼灭和巨人,我可能还会尝试着写魔圆,宝石之国,jojo什么的。


总之就是各种综,各种动漫穿越!

我还想写灵能,一拳超人!!但是就我这个渣渣文笔……梦里啥都有😭😭


综漫的御三家也不是不行🤔

但是我不想补番,没时间啊!

可能有人不知道综漫的御三家,一般指《咒术回战》 《文豪野犬》 《名侦探柯南》这三部作品


咒术回战嘛……自从上次曝出rh我就没看过了。对,我是动漫党,漫画没看,具体也不会写,因为它没完结。

我不确定咒回漫画作者是否rh,我不了解这些,如果没有就请大家留言一下,我还是很想看咒回的,剧情很吸引我。


然后是穿越的人物分布


鬼灭:空,派蒙,雷电影,胡桃,魈,早柚,荒泷一斗,神里绫人


巨人:荧,申鹤,达达利亚,钟离,珊瑚宫心海,烟绯,诺艾尔


(接下来几个世界还不确定写不写,总之先把人确定,有待补充或者修改)


魔圆:丽莎,可莉,七七,芭芭拉,宵宫,菲谢尔,国崩(雷大炮,成为马猴烧酒吧!)


宝石之国:阿贝多,八重神子,香菱,雷电将军(人偶),行秋,重云


jojo(可能是1.3.4部):雷泽,枫原万叶,纳西妲,班尼特,鹿野院平藏,迪奥娜


评论(84)

热度(739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