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嬷.

摆烂更新

【综漫】当原神遇上各种小世界

⚠️⚠️预警点这里:预警!! 

本章cp:魈空,一点点枭羽

目前第一个世界是鬼灭,私设众多,毕竟咱不知道结局,所以设定没有多刀

⚠️⚠️ooc警告!!!

俺不会描写战斗场面,将就看吧꒦ິ^꒦ິ

接受下滑↓


  




“够了!就此收场!!异乡人,我不会再阻挠你们…”

“那你把派蒙/坎瑞亚还我!”

“……”【天理】维系者的身形消散,由黑红色方块构成的结界也随之破碎,兄妹二人才得以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


结界下方便是天空岛,天理在七神以及诸位【原神】¹的协助下大伤,攻击力大减,眼看双子的剑就要刺破祂的喉管,天理大手一挥,暗红色的方块突然出现在二人后方伸展开,将二人和天理一同吞噬进结界上升到了天空岛的上方。



“空!(旅行者!!)”钟离,不,摩拉克斯抬手,金色的玉璋出现拦住了将要暴走的夜叉,说道:“魈,冷静,我知你很担心旅者的安危,但这是【天理】维系者和旅者之间注定的一场战斗,我们无法插手。”



魈一听,只好作罢,这一听就是空和帝君大人签订的契约……不然,凭帝君那护崽子的劲儿,此刻恐怕已经在用天星砸结界了吧。



‘真是的…又逞强!’魈握紧和璞,心里暗戳戳想着等空回来定要让他长长记性,别再一个人逞能了!



“大家,还是先来治疗吧,我们要相信荣誉骑士他们啊!”芭芭拉安慰道。

“对!旅行者他们一定会没事的!!”安柏点头,旅行者可是已经创造出那么多奇迹的人啊!

话音刚落,结界破碎,双子从上方坠落下来,魈立马反应过来,一下子就E了上去,抱住空,顺带抓住荧也一同带到了地面上。



“空,可有受伤?”魈很担心,空受伤的时候一般都只会自己私下处理,根本不会让他知道,太过分了!“没…”空似乎还未从胜利的喜悦中清醒过来,“荧,我们这是…?”

“哥哥,我们…终于成功了!”荧激动得抱住空,他们终于不用再担心分离了!坎瑞亚…也有了新的君主呢……荧松开空看向凯亚,发现那人也正在注视着自己,她礼貌性的点点头,对方回以一个微笑。

‘谢谢您。’凯亚嘴巴动了动,并未出声,但荧看懂了嘴型,他在感谢自己,‘不客气~’荧微微一笑,用同样的方式向他回答。




***




天理之战过后,提瓦特大陆恢复了以往的和平,那些被变成丘丘人的人民也都解除了诅咒,开始重新建设起了国家,凯亚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新的君主,由戴因和[丑角]所辅佐。

凯亚面上神色严肃,毕竟他可是坎瑞亚的新一代君主…自己可以管理好国家吗?手突然被一个炽热的温度包裹住。



“在担心什么?”迪卢克似笑非笑的看着凯亚,“表情太严肃可不像是你的风格。”

“无非就是在想要怎么管理国家啊,嘛好麻烦啊!果然还是交给戴因吧……”凯亚似乎觉着计划不错,立马行动起来写转让书,凯亚笑眯眯道:“义兄,帮个忙呗”


迪卢克:“……我不会帮你写的…”

最后还是写了❛˓◞˂̵✧




***




不愧是在蒙德呆过数年的人啊,深受巴巴托斯的思想影响…戴因看着这封权位转让书如此想着。


“恕我拒绝,殿下。”


凯亚倒是没多震惊:“唉…果然不行吗。”戴因点点头,放下转让书后又从旁边的书柜里抱出一大堆文件,开口说道:“殿下,这是这几日需要处理的文件。”


“天呐,这简直比我以前需要处理的文件还多!”凯亚感叹到,没想到脱离骑兵队长一职后的工作竟然能让他感到自己还未离职,简直是疯了,怎么会有这么大一堆。


嘛~虽然最后还是戴因帮着才处理完的。




***




*庆功宴(在万民堂)


“诶嘿旅行者!再喝一杯嘛”温迪说着,又将要空的酒杯倒满,反正是老爷子的钱包请客,那就可以放开了喝,诶嘿~


空神色染上了醉意,忙拒绝了温迪:“别了!你自己喝吧,我真的不行了……”


“欸!哥哥,你怎么变成两个了?呜哇,不对,5个哥哥!”荧两手各拿了一瓶酒,脸色通红,整个人摇摇欲坠的。空见状立马上去扶住她:“荧,你醉了。”


“唔…我没醉!哥,让一下,我…嗝…要去找罗莎利亚再战500回合,嘿嘿……”荧又摇摇晃晃的跑到柜台那边和罗莎利亚她们拼酒量去了。


调酒的迪奥娜表示:谢邀,人在柜台,酒鬼太多,手要废了!!




***




空离开房间,闭眼开启元素视野寻找着风中的元素力,嗯…找到了。


“猜猜我是谁?”空捂住仙人的眼睛,笑道。魈拿下他的手,皱了皱眉,训斥道:“不敬仙师!”


“哎呀,好了好了,我不闹了。”空赔笑道,坐在他身边,握住了他的手“怎么不进去啊?”


“太热闹的场合并不适合我,而且夜叉身上的业障也会对凡人造成伤害。”魈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冷冷解释道,况且他也不想看见拐跑帝君的至冬毛子!


沉默许久——


“空,你…会离开提瓦特吗……”魈低着头,头发挡住脸上的表情,整个人呈现出一种焦躁不安的状态。空愣了一下,“会的。”他回答道,“我和荧的旅行还未结——”


“我已知晓!不必再说了……”魈突然侧身抱住他,体内的业障也活跃了起来。


空还在震惊着仙人竟然主动了一回,感受到魈体内业障的气息,随即反应过来,回抱住他:“魈,旅程总有一天会迎来终点。”他用着原本的力量帮魈安抚着业障,“所以…你愿意等我吗?”


“不要让我等太久。”

“好!”




***




“旅行者!你们真的要离开了吗?!”


“荣誉骑士哥哥!可莉会想你们的,一定要回来看我们!”


“两个小家伙,不要忘记我们哦,大家可是会记仇的哦~”


“七七…不会忘记…旅行者。”


“……”

大家都挺不舍得旅行者离开的,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之所以叫空旅行者是因为他和他妹妹的旅程还未结束。


不过……众人看向魈,怎的如此的平静?众所周知,降魔大圣和旅行者是恋人,但,这是恋人即将分开的反应吗?!


烟绯已经脑补出了很多情事纠葛,但未等她继续胡思乱想时,魈上前抱住空,嘴角上扬了几个像素点,轻声说道:“我等你。”“嗯!”


荧看不下去了,打断道:“哥!要走了!!”这狗粮撒的…真把旁人当空气啦!况且还有小孩子在这啊!


双子牵着对方的手,打开了通往异世界的大门,一丝熟悉又陌生的力量混入其中,但可惜的是,二人都未察觉。


“嚓——”猛的一声,空中出现了许多裂缝,伴随着狂风。


“哇啊啊!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
“要…要被吸进去了!”


“巴巴托斯大人!请不要恶作剧啊!”


“欸!我没有啊,更何况我都要被吸进去里面了…”



双子注意到情况,忙停下脚步,过去保护好众人,也只有他们才能抵抗这种时空裂缝。

荧仔细观察了一番,瞳孔地震,大声吼道:“不好!各位,小心一点!这是时空乱流!连我和哥哥都需要躲避!!不要被它吸进去,否则会被带到异世界的!!!”



“荧!小心身后!!”“什么?!”一瞬间,荧身后也出现了数条时空裂缝,巨大的吸力将她,吸了进去。空也没能逃开,在被吸进去前,吼道:“大家!在异世界一定要活下去!!我和荧会找到你们——!!”




***




空清醒过后,发现身体正在高速下落,立即展开风之翼,安稳落地。天空突然又出现一条裂缝,一个白色的不明飞行物掉了下来。


“哇啊啊啊!旅行者——!!”


“派蒙?!”待空看清来者后,震惊了,“你怎么会来到这里?”


派蒙调整好飞行后,回答道:“【天理】将我传送到你身边的,本来想和你们一起离开,没想到你们遇上了时空乱流…”


“所以…旅行者,不要丢下派蒙!!”派蒙扑进空的怀里,差点给他撞倒。


“咳!…”空稳住身形,“我怎么会抛下你,就是我让【天理】把你放出来的 ,派蒙可是我最好的伙伴啊!”当然也是应急食品~


“呜呜…旅行者,我好感动!没想到派蒙对你这么重要!”


二人稍作休息,开始了新的旅行。


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呜呜,肯定超ooc!有意见请提出来,我尽量修改!!不定时更,但不会坑!(土下座)


话说有其他动漫(比较好写的那种)可以推荐一下,我了解了解然后写出来。


现在确定了几个世界,就先不公开了,到时候有番外,大家可以猜一下๑乛◡乛๑  


要开学了,所以不定时更新,可能更的很慢,我需要好好揣摩人设,避免ooc,不会弃坑!!

评论(16)

热度(70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